close

最近好像遭周的朋友好像都感情很不順

情侶夫妻吵架還算是溝通

可是不溝通就分手的挺多的

通常突然要分手都是就是一直都沒溝通過

要不絕對有第3者..別傻啦孩子

什麽年代了  還個性不合  沒感覺了  他媽的都是屁話

工作下班都已經凌晨12點半  還是有朋友同學同事會打來給我心靈開導

聽完他們訴苦完  還可以莫名奇妙的說一大堆道理

自己也嚇到我怎麼這麼懂啊  開玩笑的說自己是個戀愛博士

能安慰到你們讓你們心裡好過點我也很開心  雖然通常講完電話都快天亮了

之後上班一直想睡到快瀕臨崩潰 上班時間還打來就真的有點...哈哈

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你還有我這個朋友 要男友我可以幫你介紹

要有錢的男友 只要你不介意超過60歲的我倒是有很多

要很正有氣質的女友    找到了等我用完了才輪到到你...哈哈哈

雖然不是想這麼說  但是等你下次失戀歡迎在來電

林老師的  永遠在這聆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oc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