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869.JPG  

今天過的很充實

過年前有很多事要忙

首先我要先整理房間..已經東西堆得廢墟半可怕

在來是整理相片..幫姑姑修片..然後拿去洗

之後幫夢夢跟Alice預約剪頭髮..然後又接到沛欣的電話

我們在中午12點到2點之內要找到民宿

過年前要找民宿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可是我們真的辦到了..可是我們剛好7個人..還差一個男生..當然又是要我找"咖"

突然夢夢打給我..說他快剪完頭髮

就衝去找他~沒想到他竟然落跑~跟Alice跟Macole打完招呼新年快樂就走了

2位髮型設計師的朋友在小年夜整個超忙..根本也聊不到什麼

RIMG9375.JPG 

結果打給夢夢盡然在屈臣氏逛

我們說好要去店裡找曉君..果不然的

身為指甲彩繪設計師今天他也超忙的..也是跟他新年快樂就走啦

RIMG9323.JPG

我們就在去嬌蘭專櫃找美美同學

美美同學沒在忙~可是真不巧的他剛好休息時間跟同事去吃飯

就打手機給他新年快樂就走啦..

結果我們就直接回家了~我在回家路上剛好經過必勝客想要去好久不見店經理林阿屎同學

結果看到門口都是人排隊等批薩

就打消念頭直接走..準備發動車子要走剛好遇看到開通訊行的紹偉同學在門口調貨..也太巧了吧剛好在這裡

可是他也在忙..說電話連絡打個招呼掀年快樂就走了..

之後回到家附近去漫畫店租易打漫畫(怕明天回宜蘭會無聊)

回到家才7點就不小心看電視睡著了..

沒多久白目嘉宏打給我..剛好從台北回桃園找媽媽吃飯(他父母離婚..老媽剛好住我家附近)

就說要找我聊聊還跟我拜年了(這傢伙一向作風老派..還拜個早年咧)

我就去他老媽家找他聊了很多沒營養的話...之後聊到他剛好初5.6也有空..

就問他要不要跟我去南投台中玩啊...他就OK啦...真順利ㄏㄏ找到咖啦

之後他就回台北..我也準備回家..又剛好進過必勝客

又剛好看到林阿屎沒客人又剛好在櫃檯

R0019874.JPG

就殺近去跟他說新年快樂..他也跟我說很多沒營養的話ㄏㄏ

還送我一盒披薩當紅包..感謝林阿屎同學

總是在我飢寒交迫..經濟拮据時救濟我..

跟他說拜拜趕緊拿我的"紅包"離開

又剛好經過糖果店..忍不住跑去買糖果想要給我可愛的小姪子們吃(事實上自己想吃比較多)

R0019885.JPG 

更開心的是我還買到我最喜歡的古早紅白鮮奶糖

R0019886.JPG

然後又跑去隔壁買紅包袋..我他媽的還真懂得過年..曉得買紅包跟糖果

R0019879.JPG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拿著我的糖果紅包披薩回家..

結果..

R0019895.JPG

 

 

披薩冷掉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oc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