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取笑了....("-_-)

有人說我是cosplay狂

我不是好嗎!!!

我是朋友生日會或是跟朋友開狂歡party

就大家玩變裝趴..制服趴.復古趴.龐克趴.泳池睡衣趴...等等

在美國人家都叫化妝舞會

怎麼就在大家心目中變成像宅男一樣

變成cosplay啦...又不是扮火影忍者還是Nana那種動漫人物(不過蠻想試試看啦~ㄏ)

上次我還自嘲說我都扮櫻花大戰的巫女(我同事還當真)~救命啊

我們甚至還在5星級汽車旅館玩鹹溼派對咧

哪裡像御宅族cosplay啊..

還有同事問我會不會在世貿或是台大師大校園跟同人誌迷聚集咧

真的是天大的誤會啊~~~~~~~

這不是我的town~!!!!

不過當時想法就是趁年輕..要好好瘋狂一下

畢竟想想過了30歲..你還敢玩變裝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oc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