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4日  氣溫16度  天空非常灰暗  空氣非常冷冽

在接近08年尾聲的最後一個時刻  台北市今晚的夜空非常熱鬧

除了小巨蛋有永遠的動感天王-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外

而我  到了五月天5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到了今晚現場看他們表演

才能真正深刻體會他們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當然他們的對音樂堅持  貼近歌迷的自然 帶動整個現場的氛圍

都是大家對他們基本的印象

不過  讓我著迷的是

他們的每首歌 歌詞都寫的好有感覺

歌詞裡  似乎敘述著某個人真實的生活及感受

加上阿信聲嘶力竭又帶點撒啞的嗓音

真的聽了會令人感動

一直以為他們只會唱high歌而已

但是那天現場聽他們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突然好像你"

好像剛好命中到我這陣子的心情

不他們樂團的魔力  不只是會帶給人快樂

也能給低潮傷心的人療傷

那天現場特別來賓是林宥嘉跟陳珊妮

都是我蠻欣賞的歌手

能現場聽到他們的歌聲我蠻幸運及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oc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