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踴躍

聖誕節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可是今年就是沒啥氣氛  因為要上班

所以大家都沒空過  去吃大餐什麽的  只能在辦公室搞搞交換禮物

主辦人家麗很有心嘛

還有糖果簽桶 

本來是摺紙盒當簽桶..被嫌太隨便臨時找個糖果罐來

可視時間還沒到無聊就跑去找小智打發時間

剛好看到飯島愛掛掉的新聞

大家就聊起來  大衛還說小愛是他第一個發生關係的人(想太多喔  手就手嘛)

還說以後要封右手來紀念她(啊都有馬子了..還需要用手嗎)

然後近日又有2個AV女優來台灣  大家都講的超"性"奮的

一個叫松島楓26歲  一個叫櫻井莉亞18歲   (為啥我這麼熟ㄋ~因為我有他們影片...哈)

大衛哥聽了就整個"芽" 起來  尤其是松島楓  是他最近比較常發生關係的人

小智聽到了   就立即起身擁抱大衛說~表哥原來是表哥你啊(好靠杯喔!原來意思是指他們都有看他影片那個)

吃點沒笑死大家

結果旁邊的大衛也說我也是耶~哇靠@我們這樣不就是表兄弟嗎..這番話快笑死旁邊的人了

懵然看到江大小姐做面的資料夾  有個熟悉的圖案

果然是美編~桌面也能排出聖誕樹  算你有創意

有被你感動到真的..

 就是硬要連資料夾都要佈置成聖誕樹啊..你真有創意耶

開始抽了..剛開始可憐的江大小姐很不爽

因為我們都知道頭獎是啥  他剛好抽到頭獎

家麗笑到快不行了  大家一直取笑她

家麗真是惡魔..取笑她抽到籤王~哈大家都知道簽王是啥

至於頭獎是啥ㄋ   ................

不是很開心~因為聽說是個摔角手面罩

就是超華麗  武藤近司鬼蜘蛛摔角手面罩一頂

其實我絕得很屌又很實用啊

1可以騎機車擋風用   2可以跟愛人玩角色扮演情趣用

你看瑾懷整個就愛不釋手  應該感謝天主啊~哈哈

妳超勇敢的~哈哈哈

可是女孩子就是不懂 

難道你想要珠寶 黃金 現金嗎~哼!!

 

家麗說老天爺有參予這次抽獎

因為剛好大家都抽到實用適合的東西

愛看書的書呆子 仲麟同學就抽到好書一本(鄧小姐贈)

可是她還說很機車的話

說我還沒看完..看到一半先借我看完再給你(這女人!!真他X欠扁耶..)

 老天爺真會安排~剛好給愛看書的仲麟同學抽到好書一本~種點是主人還說他還沒看完先還他看完在送她~真沒誠意 裝啥可愛啊仲麟

那我抽到啥ㄋ

冏~惡魔~整人嗎~還在那邊狂笑

媽的~整人嗎~

我他X的~可是跑去新光三越挑禮物的

換來的是這個"試試看" 冏

惡魔開心的~因為這是最名貴的皮包

而家麗  則是抽到名牌鑰匙包

她的運氣一向都很好  真是令人忌妒的女人啊

而江的禮物  是世界名椅  紅藍椅

真有藝術人文的禮物喔 

抽到世界名椅紅藍椅模型 

 鄧小姐抽到的是家麗送的抗眼壓小眼罩

現場就直接用來睡起來

家麗送完就偷偷跟我說(我有點擔心她會不會就此睡太熟  每天就更晚來上班)哈哈

你不會要直接睡吧

小胖大哥(就是送摔角手面罩的男人)  他抽到啥!!??

 RIMG8353.jpg

烘被機~還真是何結了婚的男人耶

大嫂收到應該很開心  你兒子應該不怕潮濕吧~算實用的禮物喔

烘被機耶~蠻實用的小胖~適合有家室的人

大小姐還是很不爽  所以心地善良的我決定靶我的禮物跟他交換

(明明就很想要摔角手面具 玩角色扮演ㄏ)

 他最不想要的禮物剛好被她抽到

拿到我可愛懶趴熊(不要想歪喔)  就才重拾他可愛的笑容

我真是天使~好人一個

還好我跟他交換!我可愛的小熊~才展露笑容 

至於大聲公小姐允安他抽到啥ㄋ

他抽到這次包裝最大的禮物

更讚的是  還買一送ㄧㄛ

抽到大的 另外還送小的

 臨時湊一腳的允安

瞧他得意的  我們也都很好奇是啥

還蠻重的  不知道是啥好東西 

最大的禮物~允安超開心又很得意的~另外還加送一個小禮物..真是超值啊可是.....

結果先拆小的看  ㄟ~???

怎麼會是瓦斯罐ㄋ  靠腰  誰想到這麼有創意

竟然是送瓦斯爐+瓦斯罐一瓶

ㄟ~瓦斯灌

 

允安整個人傻眼  我們大家停了2秒就全部大笑

看他得意又開心的臉漸漸轉變成臭臉  哈哈

真的快笑屬我們..允安還很得意~結果他是抽到瓦斯爐+一個瓦斯罐~拆開禮物那一瞬間他整個傻眼~我們都快笑死了!這麼這麼瞎又有創意!但其實也蠻實用的啦..天冷煮火鍋!!

我們的聖誕節交換禮物趴就在允安這個超KUSO禮物

搞得我們笑到快起宵的笑聲中結束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我的禮物~超屌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oc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