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耶..讓我超感動的一天

在攝氏19度的冬天裡~

令我不禁流下我珍貴又難得的男兒淚~

 

 

今天難得可以早早回家..

我就邊騎車邊張開大口唱歌開心的從台北騎回桃園(只是回家也不知道在白癡的開心啥!?)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一條上坡的山路..2邊都沒住戶..號稱死亡公路而且常常有車禍的說

可是我剛剛騎到中間就突然熄火停下來..

低頭瞧瞧我的油表才發現到

我咧蛋炒飯咧!!

我又忘記加油了..沿路也沒有加油站就算有又遠的

頓時之間整個人像從天堂掉進地獄一樣悽涼(整個有涼到括約肌)

正當我要打電話求救(雖然我知道打了應該也沒人能幫我..因為這裡又冷又偏僻的--人是現實的)

就有一個人經過我身邊又回頭逆向騎回來找我

就直接問我.."車子不能發動了嗎..要不要我幫你"..

我超害怕的..因為現在壞人很多我怕他是詐騙集團(我還假裝帶著安全帽沒聽到他跟我講話..我是不是很機車= =)

我還拒絕他說"不用了啦..這樣會麻煩你..我還是找我朋友好了"(平常臉皮超厚的我..這時變得超沒種的~ㄏ)

他就說"沒關係不麻煩我幫你踢車子上斜坡找加油站吧("整個就超熱情的..使我更害怕防禦心更重..但是還是接受他的幫助)

可是沿路還是很怕他到加油站後跟我要錢或是要回報什麼的(要我肉體怎麼辦+ +)

而且上坡路推車很難走又很危險..我跟他一直三不五時差點車撞在一起差點摔車的

結果找到加油站..我就鬆一口氣但又怕他跟我說什麼

他就很帥氣的說.."下次小心點不要在忘記加油囉..掰掰"

就這樣走了..我心裡好後悔沒跟他要電話或是好好謝謝他

一直怕她騙我前還是壞人的

我真他媽的好討厭當下這樣的自己喔(蛋你娘的..我真惡人無膽..自己就是個壞人)

現今的社會能有這麼熱心的人不多耶..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天氣又冷又麻煩的..而且對他來說我也是個陌生人..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向上天乞求..祝福他這輩子不管騎機車.開轎車.晒牛車.推輪椅都不會拋錨

啊!!~對了


他是個女的~我比他還害怕他咧..搞不好她還怕我假拋錨..真詐財咧~哈

 

 

正當我加滿了油騎在回家的路上同時

心中在想..有機會我也要像他這樣大愛無私的幫助人

騎不不到5分鐘..就看到又個路人在皺著眉頭牽著機車往加油站走

我就心理停頓了一下..呼~天氣好冷喔..還是早點回家好了..小心感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oc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